摄影日记 #30 2023年终回顾

2023年的最后一天,发现竟然一篇没发过,这照例的年终回顾,就当给这块小自留地除除草吧。

今年换换样式,就不写分月流水账了。

本以为今年产量还是低,LR里翻着翻着,好像也不算少诶。

当然老规矩还是不能忘,只做回顾,不做展望,一切随缘。[......]

继续阅读

摄影日记 #29 2022年终回顾

2022年的最后一天,写一篇年终回顾更新一下。

今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整年都没怎么拍照,倒是把大三元凑齐了。

还是去年的老套路,选一些照片出来,回顾整年,不做展望,一切随缘。

1月

以相对合适的价格收了一支Tamron SP 70-200mm F/2.8 Di VC U[......]

继续阅读

拍飞机 #3 双流机场拍机 新机位探索

说起来好久没有去拍飞机了,最近找了个空跑去双流机场拍,没想到之前去的机位已经被打围,作为双流空港花园的一部分收门票了,门票价格还有点小贵。

一走一过看整个空港花园的建设,还远远不到收门票的地步,大D个人认为相比收门票,不如先继续加强管理和建设水平。

既然收了门票,那就只好在双流机场[......]

继续阅读

拍飞机 #2 成都双流机场拍机(2019-06)

现在国铁已经没什么好拍的了,自从国铁将25G型客车(红皮车,多用于K字头快速列车)、25K(蓝皮车,多用于T字头特快列车),25T(白+蓝配色,多用于Z字头直达特快列车)统一更换涂装变成橄榄绿之后,普速列车已经毫无美感可言了。

新的动力集中式动车组CR200J(国槐绿)上线,已经满眼绿了。除非[......]

继续阅读

拍飞机 #1 双流机场路边拍飞机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简阳新机场)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考虑到以后的航线调整,还是趁着没有修好之前所有民航航线都在双流机场起降的情况,去拍一拍吧。

这次的拍机是过去探索机位时拍摄的,当天天气还是忧伤,一开始晴热,后面转阴天,高温暴晒还是把大D我晒伤了。

不过这依然是很老的图了,最近都没什么时间出去拍。

[......]

继续阅读

摄影日记 #20 成都万象城F1珍品展小拍

时间太久了,自己都要记不清楚了。

大概是8月左右吧,成都万象城商场举办了一个F1珍品展,作为F1车迷的大D自然要去看。但无奈工作太忙,只去了一次匆匆拍了几张了事。

最近不是很忙了,抽空修几张还能看的发了,拍摄当天是周末,人超多。挑了几张背景还算是干净一点的发出来。

老规矩,上图+简介。

[......]

继续阅读

本文被贴上了: , 标签

2015环中国国际自行车赛重庆巴南赛区随拍

10月11日去看了环中国国际自行车赛巴南赛区的比赛,当然少不了拍几张。

今天无事,发上来吧。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中国”)是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一项代表国家品牌的UCI2.1级高水平国际赛事。
在[......]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