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也是有静物箱的人了啊!!!

废话篇

常年潜水于Chiphell,流连于开箱美图中。

无奈没有微距头,常年用18-55VR冒充微距。哈哈

但是静物箱这玩意儿咱可以自制啊。咱可以DIY啊,咱可以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精神啊。

首先X宝了一圈,发现同类产品都不便宜,不过人家是搭配灯架一起出售的。

不管那么多了,先搞出箱子来再说,布光神马的后期再想办法就是了。

[......]

继续阅读

永诺YN560-II开箱

这灯一直都在清单中,最近手中有些闲钱,于是购买之~【260人民刀大洋,不是很贵的~

还真没有想过为什么要买这灯,也许算得上冲动消费呢。

先看看参数吧,参数是从网络上抄来的,大概对照了一下说明书中的规格并做修改。

[......]

继续阅读

Nikkor 50mm F1.8D + Nikkor DX 55-200mm VR 开箱

手里有米,折腾之魂燃起。

首先是 Nikkor AF 50mm f/1.8D

穷人有三宝,18-55 50 55-200。

这次大D我是把穷人三宝凑齐了。哈哈,没事儿拍几张图个乐呵,给平淡无奇的生活添点色彩而已。

顺便一提,现在的相机包已经无法容纳一机三镜了。。准备淘个便宜量[......]

继续阅读

入手D3000单反套机

一、单反

嘿嘿。。大D买单反啦~~ 终于不用跟家长共用相机啦~

大D在的本地太贵了,于是大D登上了开往哈尔滨的列车,在哈尔滨买的机器。

12小时的硬座喵。。大D的大长腿啊。。那叫一个难受。

到了哈尔滨之后,天不是很好。也就没拍什么。这可能算是遗憾吧~

晒一晒单反咯~[......]

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