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飞机 #3 双流机场拍机 新机位探索

好久没去拍飞机健身了 2020.05.16 · 作品主题其他作品

说起来好久没有去拍飞机了,最近找了个空跑去双流机场拍,没想到之前去的机位已经被打围,作为双流空港花园的一部分收门票了,门票价格还有点小贵。

一走一过看整个空港花园的建设,还远远不到收门票的地步,大D个人认为相比收门票,不如先继续加强管理和建设水平。

既然收了门票,那就只好在双流机场周围继续探索新的机位。

还好,找到了一个相对合适的位置,还可以拍到擦烟的一瞬间。

只不过位置靠近大马路,需要格外注意安全。

这次去主要是看到数据显示川航大运号正从布拉格飞成都,没拍到这架彩绘机,所以跑一趟吧。

正片

中国南方航空 波音737-800
华龙航空 Embraer Legacy 650
国泰港龙 空客A330-343
西藏航空 空客A319-115
中国国际航空 空客A330-243
中国东方航空云南公司 波音737-700 孔雀彩绘
成都航空 ARJ21-700

终于拍到阿娇了,成都航空应该是第一个使用ARJ21的航空公司,目前,内蒙古的天骄航空以及江西航空都有使用,写这篇文的时候,江西航空首架ARJ21“井冈山号”已于2020年5月15日完成首航(吉安井冈山机场->南昌昌北国际机场),2020年5月16日执飞南昌昌北->上海浦东的往返航线。

四川航空 空客A330-343 成都大运号

这架飞机是川航为2021年成都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量身打造的“成都大运号”,由于2020年日本东京奥运会的延期,明年的成都大运会或成最大输家。

拍完这一架继续探索新位置,找到了一个可以拍到反推开启的位置,搂两张。

四川航空 空客A320Neo
四川航空 空客A321-211

结语

去拍飞机的这一天,成都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大风吹的在机位拍摄过程中可以看到环绕着成都的群山,甚至可以看到远在成华的339电视塔,这时候真是想拥有一个150-600呀。

口水ing.....

不过,真考虑也是C版的150-600,S版的太健身了,也太贵了,这种超长焦应用场景太小了,还是实惠够用就好了。

下期再见~

本文被贴上了: , , , , 标签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