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片日记 #6

胶片日记 2020.08.16 · 作品主题胶片街头摄影

快两个月没有更新这个栏目了,翻了一圈硬盘,找到了一些没有发出来过的照片,还是老规矩,选10张出来发一期。

下次再出门按快门,起码要等到这一波四川地区的强降雨结束之后才有机会。

说起来似乎从来没在下雨的日子里拍过照,等9月至11月的漫长华西秋雨季开始,也许应该尝试一下。

雨衣雨鞋预备起来。

本期照片是2020年4月-6月期间拍摄的,用的卷也比较杂,去的地方也比较多,玉林、枣子巷、西安路、支矶石街。

胶片日记 #6

遗忘在街角的修鞋摊 Nikon FM, 50mm F2, Fomapan 200 Creative

 

静 Nikon FM, 35mm F2.8, 乐凯航空卷160

 

动 Nikon FM, 35mm F2.8, Fomapan 400 Action

 

拍荷 Nikon FM, 35mm F2.8, Fomapan 200 Creative

 

背影 Nikon FM, 35mm F2.8, 乐凯航空卷160 Fomapan 400 Action

 

待拆建筑 Nikon FM, 35mm F2.8, Fomapan 200 Creative

 

结语

这下彻底没有存货了,下次更新真心随缘了。

用FM越久,越想念FE用A档扫街的方便快捷,看看能不能捡个漏找个FE或者F80。

下期再见。

本文被贴上了: , , 标签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标注。